星耀星辰

希望有一天能写成惊艳世人的文

第五章

  昆仑冰狱 

    昆仑冰狱,锁链穿骨!妙元居然这么恨重紫,指使月乔去侮辱自己的师妹。太坏了!这次师父又没能救下重紫,可怜的重紫被逼入魔

  妙元简直是魔族的好助手,每次都是她胡说八道、挑拨离间,她绝对是逼疯重紫的一大助力

  小虫子是被逼的什么魔仙。魔不一定是坏仙不一定好。就和人一样。好人不一定是好人,坏人也不一定就是坏人。

  所以真正的魔族应该是所谓的正派

  因为魔族最起码没有逼重紫入魔,反倒是仙门步步紧逼

  真服了师父每次救她,每世都伤害她

  整整三年,重紫一直等着师傅来救她,可洛音凡始没来,洛音凡你既然救了她,为什么不护好她,你的喜欢这么随心所欲,重紫承受不起。

  什么魔仙。魔不一定是坏仙不一定好。就和人一样。好人不一定是好人,坏人也不一定就是坏人。

  重紫,洛音凡不值得啊

  “妙元,你当我青华宫没人吗?”

  卓昊看到因为妙元的缘故,重紫入魔,他就满腔怒火。

  “她本来就不该活在这世上”

  “我本以为你只是嚣张跋扈,但从来没有想过,你的心肠如此狠毒”

  秦柯看着妙元不敢置信。

  司马妙元看着秦柯那失望的眼神,瞬间慌了“我…秦柯…不是…明明…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在意她,喜欢她这个乞丐,就连你也一样,明明我才是跟你从小到大,郎才女貌,十分般配啊”。

  卓昊到没有想到秦柯喜欢重紫。

  “够了,我不喜欢你,从来不是因为重紫的缘故,而是因为我讨厌被父母安排,讨厌被人抉择的命运,即便没有重紫,我也不会喜欢你,我这一生也不会,你很好,可惜从我父母撮合我们的那一刻起,你就已经被我移除做夫妻的范围,我们永远只是师姐师弟的关系”。

  秦柯决绝的说道,他一直知道妙元喜欢自己,可他一直不给机会,因为他早就讨厌这种被父母安排的生活。

  这一刻妙元不敢置信,她以为一切都是因为重紫的出现,秦柯才不喜欢自己,原来从被撮合的那刻起,她就已经失去了竞争。

  “没想到月乔师兄是这样的人,人不可貌相啊”

  “是啊,不敢置信”

  “好恶心,还是离他远点”。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此时的月乔恨不得把重紫碎尸万段,都是因为她自己才成了这样。

  督教简直气愤不已,他没想到自己的弟子,一个逼人入魔,一个侮人清白。

  同病相怜 

     这两个不得所爱,同病相怜

  这一生 秦珂唯有两愿 守护天下和保护她.

  他曾是最浪荡的仙门纨绔,却为重紫痴情入魔

  真的好喜欢他俩,一个世家公子,秦珂;一个青华宫少宫主,两人都是多少女子所倾慕的对象,可重紫偏偏看不到他们……

  因为她真正想见到的人不是我

  两个深爱重紫的人,都想去冰牢救她,可也都知道重紫真正相见的人,不是他们。

 秦柯永远不知道的是第二世的文紫最先喜欢的是他,可终究是有缘无分,世事难料

  秦柯比卓昊幸运多了,起码第二世文紫最先喜欢的是前者,而后者从始至终多没有得到重紫的爱。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